3分快3_3分快3正规平台_3分快3平台网址 - 3分快3,3分快3正规平台,3分快3平台网址精选头条好文,分享实用生活小技巧,达人购物经验,包括科技、手机、数码、娱乐、美容、母婴、旅行、居家等内容,打造优质阅读体验。

“今日俄罗斯”国际通讯社和RT电视台主编西蒙尼扬: “面对西方打压,RT不会失声”

  • 时间:
  • 浏览:0

  环球时报:您曾是一名出色的战地记者,只是又成为RT总编。您要怎样看身份的转变?

  【环球时报赴俄罗斯特派记者 孙啸波】“今日俄罗斯”国际通讯社和“今日俄罗斯”电视台(RT)主编玛格丽特·西蒙尼扬是让西方国家感到难以对付的一员猛将,意味着是她深深卷入了俄罗斯和西方国家之间的“信息和舆论战争”。19200年出生的西蒙尼扬,中学时期因成绩优异被选为俄美两国政府间的交换留学生。她很早就进入俄罗斯新闻界,1999年报道第二次车臣战争时就崭露头角,获得“职业英勇奖”。在她的领导下,RT每周的全球电视观众达到1亿人次,向世界传递着不同于西方媒体观点和视角的报道。近日,西蒙尼扬接受《环球时报》记者专访,就RT成立13年来的成功发展,以及美国司法部将RT驻美分支机构列入外国人代理名单等挑战谈了买车人的看法,她表示,“西方打压RT,是机会我们太受欢迎!”

  西蒙尼扬:这两份工作差别很大。我从未计划机会想过成为一家大媒体的管理者,因此我依旧认为买车人首先还是一名记者。不过领导RT只是一家国际性媒体两种也是挑战和机遇,因此你兴奋。我为RT在过去13年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。

  环球时报:那先 年,当RT的报道与西方媒体观点截然不一同,您要怎样让西方观众相信RT的报道更客观?

  西蒙尼扬:数十年来,整个国际新闻议题都由若干国家的少数媒体来设定,但它们提供的观点范围有限,不必能反映你你这名世界的多样性机会繁复性。RT从一始于英文就明白,因此我们的观众和读者也知道,几乎所有事情全是繁复的,全是多个层面,每天全是成百上千的“重要故事”这么 得到关注,而我们又有实我我确实在的需求去听那先 故事或不必同的宽度了解它。我们的目标只是填补现有新闻报道的缺失之处,超越西方主流媒体呈现的狭隘宽度,机会大多数人只是前一天就不再相信它们的报道了。这也是为那先 什么都有包括西方国家在内的观众收看RT节目和阅读RT相关报道的意味着。

  环球时报:RT现在的全球受众有十几块 ?在社交媒体上的表现要怎样?

  西蒙尼扬:根据益普索(Ipsos)的调查,截至2017年底,RT每周的电视观众有1亿人次,分布于47个国家,这意味着着过去两年我们的收视率大幅增长。也正是在这两年,RT受到越多攻击,因此 国家对RT的限制也升级了。在数字领域我们超过了因此 竞争者。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,RT相对于因此 电视台收视率第一,全年点击量达70多亿次,远超英国广播公司(BBC)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(CNN)。RT阿拉伯语网站的受众是该语种电视新闻频道中最多的,包括半岛电视台和阿拉伯卫星电视台。RT西班牙语网站同样这么 ,超过了因此 电视新闻频道的西班牙语网站,如委内瑞拉的南方电视台和CNN西班牙语新闻频道。

  环球时报:两种程度上,RT在因此 西方国家遭到限制或封杀,您为什么我么我看RT在扩展国际影响力和本土化的过程中遇到的那先 挑战?

  西蒙尼扬:挑战什么都有,比如,RT驻美分支机构被强制要求注册为外国代理人,英国政客也借口政治现象要求退还 RT的执照,因此 社交网络和搜索引擎拒绝向我们提供同等于因此 媒体的服务……最因此你失望的是,所有那先 妨碍RT报道工作的因素都来自“同样的国家”,也正是那先 国家一直 以来向世界宣扬所谓的言论和出版自由。

  环球时报: 机会RT的报道被因此 西方国家在搜索引擎中屏蔽,RT会要怎样应对?

  西蒙尼扬: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董事会前执行主席埃里克·施密特已谈到要在谷歌的搜索平台上给RT和俄罗斯卫星新闻网的新闻报道降级,尽管谷歌曾公开声明我们并这么 找到RT操纵谷歌平台机会违反政策的证据。很明显,只是打压RT只是机会我们太受欢迎!美国大西洋理事会和《华盛顿邮报》等媒体都曾抱怨,搜索“白头盔”“叙利亚”机会“俄罗斯间谍中毒案”的新闻时,排在最前面的全是RT的报道,这是机会我们记者出色的工作向我们展示了主流媒体所忽视的事实。

  那先 近乎垄断的(西方)主流媒体控制着用户“能看机会要能 看那先 内容”,但意味着此 媒体能认识到你你这名实际上是“信息审查”的方式机会带来何种危险。机会今天它们针对的目标是RT和俄罗斯卫星新闻网,这么 明天机会是任何人。一同,我们会继续努力通过各种方式让人及都能看多我们的内容。

  环球时报:RT有无会刻意低调出理 买车人的官方背景?西方官员和媒体称RT为“宣传机器”,这对您和RT有无造成困扰?

  西蒙尼扬:在资金和组织方面RT一直 全是绝对透明的。我们全是一家由财政拨款的新闻机构,进行独立采编。这与欧洲和世界因此 地区数百家财政拨款的新闻媒体——如BBC、德国之声、法国24电视台以及美国之音等并无区别。然而,RT是唯一一家因此被建制派媒体和官员冠以“宣传”之名并受到攻击的。尽管那先 西方媒体的“信息垄断”数十年来这么 受到挑战,但也抛妻弃子了公众的信任,因此不得不纠结于现在有越多的人转向RT类式能传递不同声音的媒体。

  环球时报:RT与因此 外国媒体,尤其是西方媒体的合作者者要怎样?

  西蒙尼扬:我认为不论是俄语还是因此 语言,假使 我们被公平对待,占据 多样的声音全是好事。RT仍然乐于与因此 同行开展对话和合作者者,不管要怎样,RT报道的质量和诚恳会证明买车人,这也是为那先 传奇记者拉里·金、苏格兰前首席大臣亚历克斯·萨尔蒙德、厄瓜多尔前总统斐尔·科雷亚等全球知名公众人物选用参加RT的节目。

  RT机会报道伊拉克摩苏尔的人道主义危机,最近获得艾美奖第六次提名。那先 年来,RT获得了数百项国际媒体奖。我们的记者定期出现在BBC、半岛电视台等因此 新闻频道上,就时事发表意见和分析,也受邀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、国际广播电视大会、全球编辑网峰会、威斯敏斯特媒体论坛和世界新闻自由日等重大国际场合上发言。尽管有差异,但要还能不能 坚持观点交流我们才有希望相互理解。

  “更多质疑”,才是“RT人”的标签

  在莫斯科东北部距离红场七八公里的一处街道上,坐落着几幢八层的连体办公楼,楼体灰色与绿色相间,迥异于附进的建筑。在大楼正门里边的一角,挂着块绿底黑字写有“RT”的牌子。字体不大,若不注意很容易被人忽略掉。但这片建筑只是近年来与BBC、CNN等西方主流英文媒体分庭抗礼的今日俄罗斯电视台(RT)总部。外表刻意低调的RT因坚持在国际事务上不断表现俄罗斯立场、狂怼西方,令西方政客十分头痛,想尽方式加以限制,并贴上“俄罗斯宣传机器”的标签。这么 ,RT的员工为什么我么我看你你这名标签?带着你你这名现象,《环球时报》记者前不久走进略显神秘的RT总部,与“RT人”深入交流,了解我们要怎样在报道中提出“更多质疑”,要怎样应对偏见,回击指责。

  RT英文频道于2005年成立,因其准确的观众定位和成功的营销策略,RT短短十多年间便一跃成为俄罗斯对外发声的得力窗口。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,RT无论是订阅人数还是点击量都占有绝对优势,影响力不容小觑。RT着力于在有争议的国际事件上提供与西方媒体不同的视角和观点,其口号是“更多质疑”(Question More),而这另十几块 英文单词也在RT办公楼里随处可见。

  RT楼内安保很严,来访者时要在接待室拿证件登记,得到临时卡后要要能刷卡进入。RT什么都有办公室、新闻直播室都时要员工刷卡进入。若携带笔记本电脑、iPad等电子产品时要额外填表方能进入。你你这名点对RT员工也一视同仁。

  西方国家把俄罗斯等国媒体贴上“宣传机器”的标签,只是想在一定程度上宣布其报道立场和真实性。对于“宣传机器”你你这名词,RT员工或嗤之以鼻,或巧加利用,表现出“战斗民族”的坚韧和强硬。RT电视台台长阿列克谢·尼科洛夫在给来交流的各国记者讲座时,反复强调RT要怎样重视报道的真实性与读者信任。对他而言,RT并不一定出众是机会“报道的质量和真实,给全球观众另两种可信赖的消息来源”。他强调:“客观不意味着着一定中立。”依《环球时报》记者看,尼科洛夫所代表的“RT人”对西方指责既质疑又不屑,对于西方媒体的竞争似乎什么都有必以为然。我们全是将竞争对手定义为全世界社交媒体上分秒不停出现的消息,这超越了西方媒体的局限性。

  奥克萨纳·博伊科是RT国际时事访谈节目Worlds Apart的主持人,金发高挑,语速极快。她的对话嘉宾大多是各国政要以及各行业的知名人士,因此一直 是西方媒体不我已经 给予发声平台的人士。在她看来,机会RT给那先 人机会展示不同观点,由此才有了西方所谓“宣传机器”的指责。当《环球时报》记者问“你你这名标签有无会给她带来麻烦时”,博伊科说,“有时也会”,毕竟一旦对你你这名标签有认知,对话者常常就会对某一话题盐晶 地包含 对抗情绪,使得访谈过程剑拔弩张。但在言语观点快速交锋中,她自有应对之策,那便是变得足够聪明因此对对方观点保持开放态度。

  RT营销与创意部门的主管鲍里斯·高洛夫似乎对“巧妙”这另十几块 字体会更深。因此 美国政客和媒体指责俄罗斯干涉2016年美国大选,RT则被批为俄干涉手段中的一帕累托图,是“克里姆林宫政策的代理人”。但你你这名指责却被RT营销部门“化百炼钢为绕指柔”,巧妙化解并利用。去年5月法国大选前夕,该部门在制作RT法国大选广告视频时,将美国政客对RT的指责剪辑在一同,提出现象:“是谁选出了美国总统特朗普?”因此层层递进,似乎RT真能左右美国大选的结果。接着话锋一转现象出现:“你想第另十几块 知道法国大选中RT选用哪位候选人吗?这么 请关注RT的一阵一阵报道。”只是的报道方式,让什么都有外国观众会心一笑,拍手叫好。鲍里斯·高洛夫主管则耸耸肩,一脸淡定地说:“我们既然只是说,只是们就利用一下吧。”你你这名化指责为攻击的手法,我我确实是对美国反俄势力的蔑视和巧妙回击,一同又迎合了当前年轻观众的酒质,收效很好。

  时事辩论节目Cross Talk的主持人彼得·拉维尔出生于美国,2005年始于英文加入RT。彼得·拉维尔说,他致力于讲“俄罗斯故事”,所做的只是“不预设、不规定”,让不同的观点在买车人的节目里碰撞。在他看来,一定要保证事实的准确性,只是西方就抛妻弃子了指责的抓手,什么都有“事实”和“核查”是他得话体系中的高频词。

  RT的国际事务与安全分析专家马克·斯尔博达是移民来到俄罗斯的,对你你这名国家感情的得话的得话深厚,宽度认同RT的理念。在斯尔博达看来,西方对俄罗斯的指责大多都这么 事实方式,满是偏见,机会有调查发现2%的俄罗斯人认同西方,这么 因此 西方媒体只会报道这2%而忽略因此 98%不认同者的声音,而RT的成功正是机会发掘了我们对批判性声音的渴望,这是西方主流媒体上找要能 的。